《幸运的家伙》首演 引发观众认可与好评-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幸运的家伙》首演 引发观众认可与好评

2020-01-19 09:23:39  来源:中工网

《幸运的家伙》剧照 吴国庆摄

《幸运的家伙》剧照 柴林摄

《幸运的家伙》剧照 柴林摄

《幸运的家伙》剧照 吴国庆摄

  2020年1月17日,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团音乐剧《幸运的家伙》如约而至,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顺利进行首演。

  《幸运的家伙》讲述了一个自认倒霉蛋的卖鞋匠哈利因天降遗产而奔赴澳门,替死者完成遗愿清单的故事。本次演出持续至1月19日,共计5场,开演首场座无虚席,引发观众普遍认可与好评。

  首演于外百老汇的音乐剧《幸运的家伙》是国际优秀剧目,曾获得理查德·罗杰斯奖和华盛顿海伦海因斯最佳音乐剧奖。作为实验剧团恢复成立后自主运营的第一部公演剧目,《幸运的家伙》也是首次被翻译改编成中文版,与中国观众见面。该项目自2019年9月开始策划筹备复排,历经四个半月的打磨,才与首都观众见面。

  此次《幸运的家伙》的主创班底是一支教授团队,他们集“国际化”、“学术化”+“专业化”、“年轻化”于一身,既有百老汇音乐剧导演Blair Wade Bybee坐镇,担任导演和编舞,又有音乐剧系和舞台美术系教授、副教授组成的资深团队保驾护航,还有最具活力的青年艺术家助阵。一众主创通力配合,全方位监督把关剧目质量、全程全力保障艺术鉴赏与艺术品质的同时,力求保障戏剧品质、还原剧目特色与经典,并且力争创新发展,增进剧目本土性,使之更为亲切的走近大众,走进人群。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吴宣仪晒海边自拍嘟嘴卖萌 格子衬衫搭白T青春元气

    2020-01-17 10:32:24

    照片中吴宣仪嘟嘴卖萌自拍,穿格子衬衫搭配白T青春元气,秀发在风中凌乱,笑容甜美少女感十足。

  • 昆凌罕见晒童年照 长发大眼对镜甜笑超软萌

    2020-01-17 07:48:17

    近日,“天王嫂”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童年照片,图片中的小昆凌长发大眼对镜甜笑,萌态十足。

  • 朱亚文故事大片 情绪饱满尽显成熟魅力

    2020-01-14 14:05:23

    今日,朱亚文一组故事写真大片曝光,于斑驳光影间感受情绪与自我,举手投足间尽显成熟魅力。

  • 张柏芝 阳光下元气少女感满满

    2020-01-13 13:09:55

    近日,张柏芝曝光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张柏芝身穿白色毛衣搭配波浪长发,温暖柔和,女人味十足。一双纤细长腿一展无遗,十分吸睛。

  • 彭于晏《紧急救援》“萌颜父子档”鬼马大片

    2020-01-13 09:00:32

    彭于晏主演的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他在片中饰演海上特勤队的队长高谦,而除了在救援队中肩负要职之外,高谦在生活中是一位父亲,这也是彭于晏难得在电影中出演父亲角色。

  • 电影《中国女排》发布集体版海报

    2020-01-09 08:32:57

    2020年1月8日,由导演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发布集体版海报。女排队员赛场拼搏瞬间一一定格,不仅组成了中国女排的拼搏群像,也表现出中国女排不断前进腾飞的奋斗历程。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幸运的家伙》首演 引发观众认可与好...

  • 优势栏目

    2020山东春晚开始实拍

  • 优势栏目

    7集纪录片再现战国历史

  • 优势栏目

    以战争视角感受平津战役 《解放·终局...

  • 优势栏目

    2019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23...

 

娱评

  • 《精英律师》何以评价两极?

    收视率很高的《精英律师》终于收官,“大团圆”和留点余味的结尾还是不错的:不仅是道义层面的胜利,而且“权璟”律所的继续存在,显然是出于系列故事未来讲述的目的。
  • 明星商业价值榜排名代表了明星的实力吗?

    有数据显示,在短短半年内,肖战、王一博等人分别新增了十多个代言,品牌预售动辄“破亿”,“带货”能力十分惊人。明星代言助推粉丝经济并非坏事,但商业价值榜排名真的代表了明星的真实实力吗?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