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求饶”内藏玄机,《超越吧!英雄》挑战职业战队试训任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张彬彬“求饶”内藏玄机,《超越吧!英雄》挑战职业战队试训任务!

2019-01-23 13:14:09  来源:中工网

  1月24日20点,由陈赫、张彬彬、罗云熙加盟的“英雄联盟”真人秀《超越吧!英雄》第五期将在腾讯视频重燃战火!本期节目,三支战队各有分工,将亲至职业战队进行试训,体验职业战队选拔的严酷与训练的艰辛,接受专业的指导完成挑战!“别来抓上”队挑战BLG二队,成员转会“各谋出路”。替补学员张伟身怀神秘任务,试图完成“逆袭救赎”。张彬彬的KO战队与罗云熙的CPG战队体验高难度瑜伽动作,笑料百出,“过招”LDL职业战队GD战队一试深浅!全军出击备战总决赛嘉年华盛典,刻不容缓!

  转会市场各有“动作” 张彬彬赛前“求别虐”

  继上期节目,“别来抓上”队输掉比赛,队内队员进入转会市场。本以为战队会就此沉寂,却没想到在本期节目中,他们又迎来了一次“重生”契机。来到LPL豪强BLG战队基地的众人,赢得一次挑战BLG战队二队的机会,将可以亲身体验与职业战队“过招”的感觉。根据比赛赛况,自由经理人秉着最大性发挥每个人长处的原则,根据四名队员的具体情况进“工作签约”。以解说见长的奶弟、周淑怡将担任盛典的解说工作,他们还将接受一名“解说大神”的调教培训。拥有悦耳歌声的二珂将进行秘密排练,积极备战嘉年华盛典歌舞表演。张伟则身怀多项任务,将用实际行动完成“逆袭救赎”。

  而由张彬彬率领的KO战队与罗云熙的CPG战队会师杭州LGD战队主场,将挑战GD战队找出自身不足,与职业战队近距离接触收获经验。职业选手与非职业选手实力悬殊,但也只有与高手对战才能获取宝贵经验。张彬彬率队与GD战队展开交锋,赛前,张彬彬机智地走到GD战队处打招呼称“请手下留情”,回到自己战队时则告诉队员们要全力以赴。CPG战队后出场,则在台下“暗中观察”GD战队与KO战队的对战表现。究竟两支战队战果如何?能否通过对战摸清自身不足之处?让我们拭目以待。

  花式瑜伽挑战状况百出 高难度动作“吓”出表情包

  来到国内顶尖电竞俱乐部LGD英雄联盟分部主场的KO战队与CPG战队,本以为会开启疯狂的排位训练,却没想到,要先进行瑜伽训练。别看职业选手们经常在电脑前训练,其实,私下里为了保证身体健康,他们也会经常用跑步、举铁、瑜伽等方式锻炼身体。而这一次,KO战队与CPG战队也要一展“筋骨”,挑战其中的一项——空中瑜伽。

  面对“树式”、“吸血鬼式”、“敦煌飞天式”、“旋舞飞鸽式”、“入地式”、“壁虎漫步式”等高难度瑜伽名称,队员们不禁望而却步,发出“我的天呐”的感叹。两支战队将分别揭晓两个瑜伽动作,CPG战队选择“壁虎漫步式”、“吸血鬼式”,却没料到两个动作都是有“空中倒立”的难度动作,吓得官人、阿冷等人都倒吸一口冷气。KO战队的大司马则幸运地选中“树式”、“旋舞飞鸽式”相对简单的动作。在瑜伽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抻筋拉骨,整个瑜伽室内“哇”、“呕”、“疼”声此起彼伏,看到老师优雅地完成难度动作,张伟、余霜等人还秒变惊讶表情包。

  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四晚20点,由拳头游戏、腾讯互娱、新景投资、东方娱乐共同出品,自然堂男士独家冠名,斗鱼直播联合赞助的“英雄联盟”真人秀《超越吧!英雄》,好戏开场了!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娱乐头条

  • 文化市场新观察:影院更多样 观影更方便

    2018年中国电影市场,成绩亮眼,电影银幕总数位居世界首位,影院建设持续多年高速增长。与此同时,影院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中西部地区特别是县级城市及以下地区覆盖不足、电影院线制改革亟须深化等问题也摆在眼前。
    2019-01-23 07:59:40

  • 2019湖南卫视华人春晚:传扬中华文化 同圆共享中国梦

    一年一度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已于1月18日录制完毕,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19:30迎接新春的到来。自2015年开始,华人春晚已在春节期间连续四年通过湖南卫视面向全球播出。
    2019-01-22 15:13:11

 
 

精彩图库

  • 汪东城亮相时尚盛典 绅士风格尽显时髦本色

    2019-01-23 08:14:06

    近日,汪东城现身上海,受邀出席某活动,他以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白衬衫,长腿吸睛,简约有型魅力十足。刚结束时装周的大东在采访中分享了自己偏爱的颜色搭配“黑红白金银五种颜色”。

  • 星爷送惊吓 宝宝演白雪公主?

    2019-01-23 08:03:07

    20年后拍《新喜剧之王》是在“炒冷饭”吗?星爷回答说:“我炒过扬州炒饭,真的没炒过冷饭。”1月22日,《新喜剧之王》举行“演员的自我修养”发布会,导演周星驰携王宝强、鄂靖文等主演亮相。

  • 港星变身“单亲美妈” 陈松伶:中年女演员的舞台不应设限

    2019-01-22 21:26:37

    在TVB黄金时期风靡一时的名剧《天地男儿》、《金装四大才子》、《金玉满堂》、《新上海滩》中,浓眉大眼、巧笑倩兮的陈松伶令人印象深刻,影视歌三栖、唱作俱佳的她当年曾是不少少男心中的“女神”。

  • 张艺兴:希望用实力去接受市场对于歌手的检验

    2019-01-22 15:06:59

    在张艺兴与节目总导演对话的短片中,张艺兴谈到当青春制作人代表的契机时就表示自己希望“可以用实力去接受市场对于歌手的检验”,并直言“他们(训练生)不好的话,我也会指出来”。

  • 杨蓉曝写真大片 变身御姐诠释冬日生机

    2019-01-22 10:27:19

    近日,杨蓉曝光一组写真大片,照片中,杨蓉妆容精致,深棕色齐肩短发衬托白皙肤色,搭配豆沙色口红御姐范十足;白色荷叶边衬衫与绿色背景相互映衬,为冬日增添一抹生机。

  • 张钧甯质感西服写真发布 俊逸高级气场全开

    2019-01-22 10:19:09

    近日,张钧甯的一组新大片发布,复古风格质感满满。挑战了难驾驭的西装式红色套装,镂空圆形水钻吊坠耳环和中长波浪卷发无不散发出魅力御姐范。黑色水钻缀饰缎布鱼嘴高跟鞋搭配黑色亮片水钻手包。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张彬彬“求饶”内藏玄机,《超越吧!英...

  • 优势栏目

    吴尊出席品牌活动 粉红西装造型绅士...

  • 优势栏目

    刘维不舍离家强忍泪水 母子画风突转变...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隐形爸爸”欲退...

  • 优势栏目

    熊梓淇超级剧集《天醒之路》杀青 实力...

 

娱评

  • 有社会价值的节目永远不缺观众

    东方卫视自去年11月开播的警务纪实片《巡逻现场实录2018》每周六晚10时与观众见面,受到各界好评不断,在卫视平台和互联网上都收获了极高的热度和口碑。
  • 《啥是佩奇》一夜爆红说明啥

    一夜之间,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宣传片《啥是佩奇》成了刷屏爆款。看似意料之外,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家庭是人们最深的寄托,亲情是人们最真的牵绊。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