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9个月 薛之谦与前妻复合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离婚9个月 薛之谦与前妻复合了?

2016-07-01 15:18:46  来源:新快报

  ■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离婚才9个月。

  娱乐圈永不缺少分分合合的故事,这一次轮到了近期因“段子手”属性而圈粉不少的33岁歌手薛之谦。6月29日,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某男艺人与前妻复合,“四月份,某位男艺人跟他的前妻去扫墓被拍,然后我们今天得到的消息是这个男星居然又跟他的前妻在一起了。”网友们将这位男艺人锁定为去年9月离婚的薛之谦。

  去年9月离婚

  在爆料文章中,通过“四月份,某位男艺人跟他的前妻去扫墓被拍”,“因为他离婚也是我们爆出来的”,“我们的心愿也跟他一样,就是世界和平!”等信息,网友们将这位男艺人锁定为去年9月被该博主爆料离婚的薛之谦。

  去年9月,薛之谦被爆料和前妻高磊鑫已签署了离婚协议,而且基本上算是净身出户,令网友们大感意外,“他是什么时候结婚的?”毕竟,虽然高磊鑫是一位模特,也算是圈内人,两人的绯闻更是早早开始于2009年,但两人非常低调,所以薛之谦已婚的消息并不为大众所知。在他直接跳过结婚而被爆出离婚消息后,有媒体曾连线其经纪公司求证,对方当时回应:“不知情,了解情况中。”但随后薛之谦在微博发文,承认自己确实已离婚。

  静悄悄结婚,低调地离婚,难道这次又低调地复合了?有记者就此采访薛之谦经纪人,对方明确否认:“没有啦!我们也特别奇怪,为什么把跟前妻一起扫墓的照片翻出来,又说了一遍!”

  离婚时“净身出户”

  去年9月,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在微博爆料,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已于9月22日签署了离婚协议,并称,薛之谦基本上算是净身出户。在曝光的离婚协议书中可以清楚看到,住宅楼将归女方所有,除此之外,薛之谦还将给前妻1000万元,于2016年10月前付清。

  薛之谦前妻是上海模特高磊鑫,薛之谦和她从2009年开始传绯闻。然而两人保密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好,微博上都很难找到蛛丝马迹。薛之谦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回应:“我和高磊鑫是以前做广告模特时认识的,是多年的好朋友,除此之外别无其他了。”2010年,两人又被拍到一起逛家具店,事后薛之谦再次否认。2012年5月,薛之谦发出一条奶奶逼婚的微博,同时高磊鑫也在微博更新说在准备婚礼(后删除)。2015年9月29日,离婚协议曝光,薛之谦随后于9月30日微博发文承认自己确已离婚。不知在婚姻中薛之谦是否为过错方,为何要给前妻一笔可观的财产,当时还引得不少粉丝大呼:“那钱应该留给他做音乐!”

  (网易)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