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评

  • 写实励志剧怎么变成了悬浮偶像剧?

    都市爱情创业剧《我在北京等你》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网上评分仅有5.2。剧集播出至今,这部主题为“无畏青春《我在北京等你》围绕男女主人公徐天、盛夏展开,李易峰在剧中饰演华裔孤儿徐天。
    2020-03-18 07:59:31

  • “云练功”成效如何?复工首先考“内功”

    谁也没想到,文艺人“复工”面对的首个项目便是考试。上海歌剧院特别将过往年中举办的年度业务考核提前至三月开始。“今年我们的考核提高了难度”,上海歌剧院院长、著名指挥家、钢琴家许忠一上来就给考核“定了调”——不仅不会因为疫情影响而放松标准。
    2020-03-17 15:28:56

  • 解散男团活成了一部宫斗戏

    要不是飞轮海组合成员最近的花式上热搜,谁也想不到一个解散男团能够活成一部宫斗剧。并且通过抹杀过去的方式,把大家当年共同拥有的青春记忆全盘推翻、概不负责,对于这样的偶像。
    2020-03-13 13:28:14

  • 脱下“宫装”换上“工装”后,“大女主”职场剧为什么高开低走?

    近期,两部职场剧《完美关系》《安家》正在热播,剧中女性角色格外抢眼。《完美关系》里,佟丽娅化身初入职场单纯天真的“菜鸟”近年来,国产“大女主”职业剧看似火爆,口碑佳作却不多。
    2020-03-10 11:35:47

  • 井喷的“云综艺”未来向哪儿走

    疫情带来不可抗力,各类综艺节目库存纷纷告急。面对宅家的观众不降反增的观看需求,湖南卫视《歌手·当打之年》《声临其境3》、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山东卫视《我是大明星》、腾讯视频《见字如面》等传统综艺节目纷纷开启云制作模式,以保证节目常态化更新。
    2020-03-09 14:13:35

  • 【艺评】演技派救不了悬浮剧

    观众们却像对待前不久靳东的《精英律师》一样,把它们统统划入“悬浮剧”。即使主演们头上顶着影后视后、影帝视帝的名头,也没能扭转国产职业剧“拍一行,毁一行”的一贯作风。
    2020-03-08 08:34:56

  • 网络剧不再 “小打小闹”

    从3月5日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7家互联网电视平台、6家重点网络视听网站和湖北IPTV分平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湖北人民免费看”网络视听公益展播活动,5000余部精品网络视听节目参加展播活动,其中包括不少网络剧。
    2020-03-08 08:33:13

  • 国产行业剧,何时能摘掉“失真”的帽子?

    国产行业剧的“假大空”,集中体现在《完美关系》对公关想当然的剧情里,而《安家》尽管收获近期小荧屏的大部分流量,在口碑上也毁誉参半,豆瓣评分仅为6.2分。
    2020-03-06 08:22:24

  • 缤纷荧屏 陪你战“疫”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国家广电总局组织全国各级广播电视台全面投入抗击疫情宣传舆论工作,为积极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提供有力支持。
    2020-03-05 11:07:56

  • 重度“甜宠”滤镜下,恋爱故事易“失焦”

    “白凤九趁东华帝君喝醉偷吻,殊不知帝君只是在装睡”,这是正在播出的仙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的一幕。主角“发糖”了,屏幕顿时迎来弹幕的沸腾:“这是什么神仙画面”“太甜了”……男女主角之间花样百出的“秀恩爱”成为推动情节的关键节奏,全剧还未播完点击数已高达52.7亿次。
    2020-03-05 11:07:01

  • 影视经典“翻红”,是巧合还是必然?

    年轻人热衷于“往回看”,这构成了一个颇有意思的影视文化景观:曾经流行的经典再度化身为今天的流行,这些“未曾远去的美丽”或言重新被赋予时代意义的文化,我们应当如何来审视?
    2020-03-04 10:42:29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