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演唱会各大卫视使出浑身解数拼阵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跨年演唱会各大卫视使出浑身解数拼阵容

2019-12-12 07:29:07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随着新年临近,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比拼已经悄然打响。为寻求差异化,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四川卫视从阵容到定位都力求独特,希望可以在跨年演唱会上博人眼球。

  湖南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继官宣黄子韬、刘涛、腾格尔、王一博、吴亦凡、张碧晨加盟后,11日又继续官宣了新一轮的嘉宾阵容,大张伟、郭富城、华晨宇、韩红、火箭少女、黄雅莉聚首,将开启“嗨”唱模式,带领观众们在感受海口阳光沙滩美景的同时,为观众呈现一档史上最热闹的年度跨年晚会。

  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孙燕姿、朴树两位实力唱将加盟看点十足。去年孙燕姿二胎产女,此次跨年夜她将带着她的音乐与歌迷们一同跨年,用大量热门金曲勾起大家的青春回忆。朴树的歌曲每一首都让人回味,他的每一次“出山”也都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此外,近两年人气看涨的偶像歌手蔡徐坤也将加盟,并将演唱自己的新曲《重生》。

  四川卫视则主打“中国风”。在今年以“国韵”为主题的新年演唱会上,汇聚了李宇春、谭维维、许嵩、霍尊、刘宇宁等流量明星,音频怪物、萧忆情、奇然等国风大咖以及清华美院研发的全球首支机器人国风乐队“墨甲”、刷新中国动漫电影票房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的配音团队等,将在演唱会上通过“风起”“潮聚”和“韵飞扬”三大板块依次亮相,向观众们呈现国风、国漫游戏、文化复兴三方面的音乐文化盛宴。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以战争视角感受平津战役 《解放·终局...

  • 优势栏目

    2019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23...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