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巨制《共和国血脉》今晚开播 丹琳演绎热情淳朴农村形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史诗巨制《共和国血脉》今晚开播 丹琳演绎热情淳朴农村形象

2019-06-13 08:49:48  来源:千龙网

  由导演万盛华执导,雷献禾、宋聚丰联袂执笔编剧,王聪、蒋方婷、任程伟、丹琳、陈锐、王铮、宁理、朱宏嘉、端木崇慧、王超等主演的36集大型年代热血史诗巨制《共和国血脉》于今晚起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

  电视剧《共和国血脉》故事发生在新中国成立初期,百废待兴,石油成为共和国急需的“血液”之时,讲述了以石兴国、许茹为代表的石油师人临危受命,坚守“拼命也要找到大油田”的信念,从手握刀枪斗顽敌的战士成为战风沙、握刹把的石油人,从“石油门外汉”成长为“石油模范”“石油骨干”的历程,以及众人艰苦卓绝,攻坚一线,相继开发了玉门、柴达木、克拉玛依、川中、大庆等大油田,为共和国开辟出一条石油“血脉”之路的光辉革命事迹。

  丹琳此次在剧中饰演了淳朴而热情善良的农村姑娘梅大妮。她在战斗中被石兴国解救,父亲梅阴阳在临终时,把她托付给石兴国,从此以后她就认定石兴国是她父亲给她挑选的男人而矢志不移。石兴国不让她跟到部队,梅大妮就主动来到石兴国的家乡,承担起照顾者人的职责。后又辗转来到部队,跟石油师生活在一起,照顾大家的日常起居。此前,丹琳也多次演绎过农村姑娘形象,对这类角色也是驾轻就熟,同时也非常期待她能带给观众更多不一样的感觉。

  据悉,该剧拍摄行程万余公里,转场玉门、青海、陕北、北京、大庆等地实景拍摄,在英雄前辈战斗过的地方来表现他们真实的故事。全剧始终围绕找油打油推进故事,展现了主人公为祖国崛起、民族振兴而无私奉献、默默牺牲的故事。该剧也于今晚将正式于观众见面,CCTV1每晚黄金档播出!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刘涛曝时尚杂志大片 修长天鹅颈展绝佳状态

    2019-06-12 15:41:04

    近日,某时尚杂志曝光一组刘涛为其拍摄的新刊封面大片。刘涛一袭白色丝绸长裙飘逸不失优雅,修长天鹅颈在湖绿色珠宝的映衬下更显白皙通透,发丝飘扬在水波折射的光华之中。

  • 第25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开幕

    2019-06-12 14:22:58

    当日,为期3天的第25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6月11日,为期3天的第25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展示具国际性。

  • 葡萄牙国家芭蕾舞团《十五名舞者与不断变化的节奏》在京上演

    2019-06-12 14:21:33

    6月11至12日,为庆祝中葡建交40周年,葡萄牙国家芭蕾舞团的芭蕾舞剧《十五名舞者与不断变化的节奏》在北京天桥剧场上演。6月11日,葡萄牙国家芭蕾舞团演员在表演中。

  • 电影《妈阁是座城》首映

    2019-06-11 09:19:51

    6月10日,电影《妈阁是座城》“搏一把”首映礼在北京举办,导演李少红、原著作者及编剧严歌苓与主演白百何、黄觉、吴刚、耿乐齐聚亮相。

  • 李治廷全新写真曝光 《白发》热播无忧为家国与爱倾付

    2019-06-10 10:10:29

    近日,李治廷发布一组全新写真照片,米色风衣套装彰显别样时尚型格。同时,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白发》每周三至周六晚20:00全网同步更新,家国大义、兄弟情深、真情挚爱,无忧倾付自我,展现能屈能伸的坦荡担当。

  • 尤长靖大片清新释出 热播综艺温暖收官

    2019-06-06 14:27:57

    尤长靖清新大片释出,温柔注视镜头,手握树叶青春活力,他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夏日时尚质感。新专辑歌曲陆续发布,好评不断。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互联网视听要抓住观众“不怕深刻,怕没收获...

    在网络剧《古董局中局》中,藏品、鉴宝手法乃至宝物背景故事,都经过专家的认证。图为海报。◆网络剧 《黄金瞳》将镜头伸向传统文化,做起了以往不曾触及的古董鉴赏题材。
  • 网络视听节目成传播主流价值新力量

    网络综艺《忘不了餐厅》海报 资料图片前不久,以“守正创新,激发视听新活力”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四川成都举办。网络视听节目如何守正创新?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尹鸿给出阐释。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