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网友变段子手:她喜不喜欢你看微博就知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王宝强离婚网友变段子手:她喜不喜欢你看微博就知道

2016-08-15 10:22:49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娱乐8月14日讯 从凌晨开始触发的王宝强离婚门,至今才过去不到24个小时,事件多方都表达了相应态度,而事件的女主角王宝强的前妻马蓉在今晨五点于微博发声似回应王宝强“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 不是不爆,时候未到”。在经过一天各八卦号的抽丝剥茧,事件的脉络大致清晰。目前舆论普遍偏向王宝强一方,认为马蓉在婚姻道德观上出现了问题。而马蓉的微博似意有所指,究竟王宝强离婚门还有何内幕,看客们只能静待事件主角来进一步爆料细节。

  由于正值周末,而事件爆发在凌晨,有娱乐新闻编辑表示“完全是措手不及,一睁眼世界都变了”,在此事件的发酵过程中诞生了许多网友段子,有的直指现代婚姻价值观,有的调侃网友太热衷于八卦。让我们看一看今天那些关于王宝强离婚的段子。

  

  孟大明白:结婚需要冲动,但太年轻时的冲动往往伴随着后悔,因为你不知道你还会遇到什么。如果不考虑生育期,35岁甚至40岁之后结婚都可以,已经看过了所有风景,才能甘心细水长流。像马蓉和高晓松前妻这样,非常年轻就结婚的女孩,想清楚自己要什么了吗?突然想到奶茶妹妹,她想清楚了吗?

  

  小白爱萝卜: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布后几个小时内,事态的走势超出了大家的预料,我们不禁沉思:当代中国年轻人熬夜的现象为何如此严重?

  无心玩笑:做人不能太霍顿 娶妻不能叫马蓉 用人不能用宋喆

  教导主任:已经想象到明天那些公众号会写什么文章了-《宝强老婆为什么会出轨?男人,请学会这5件事!》《成熟的男人,懂得坦然面对背叛》《我从一开始就不看好王宝强的婚姻》《有些事,还是得靠颜值》《别傻了,爱情里谁没点小心思?》《她喜不喜欢你,看微博就知道了》《说什么变心出轨,我从来就没爱过你》

  关注品味:看了下王宝强老婆的点赞微博,够明目张胆!她点赞“金牛座可以一脸猥琐的讲黄段子,也可以一本正经,浑身都是G点,他的骚杀你措手不及”,而王宝强是双子座,经纪人正是金牛座。她还点赞“愿你将来的婚姻是真的因为爱情”、“是选择喜欢你的人,还是等待对的人?”既然不喜欢宝强,结啥婚?为了钱?

  无辜的小黑:预计女方洗白剧情:本是梁祝鸳鸯,遇到恶霸宝强,强拆青梅竹马,硬把喜爹来当,可惜婚后家暴,弱女幼儿身伤,幸有情郎不弃,撇家舍业相帮,看似女方出轨,其实她最善良~

  随心面相:马蓉回应王宝强,又是爆料王宝强包养,又是爆王宝强离婚内幕的,我想说一切枉费心机,王宝强面相确实有点不节俭,就算他找了小三,但是和马蓉的性质完全不一样。马蓉出轨比什么文章,什么陈赫都恶心多了。因为马蓉一开始就不喜欢王宝强,而是冲着王宝强的钱和名去的,说白了就是利用王宝强,一开始就利用王宝强,就像一个妓女把身体给了你,心还在想着养汉,这不太特么可耻了吗?还谈夫妻感情,我看一点没有夫妻感情!

  

  偏激的男人: 哪个女人不出轨?逢场作戏罢了,只要她还肯回家就是好女人。外面那些妖艳贱男只是一时刺激,等她老了玩不动了,自然就能回到你身边。出轨固然不对,但为了这么点事就离婚的男人我也是呵呵了,一点包容心和责任感都没有,不懂爱。孩子不能没有妈妈,再说男人年纪大了又带着孩子,再找能找到比现在好的吗

  向小田:宝强这个事儿非常负能量,它直接戳穿了一个人们相信很久的事:长得丑的人只要有钱就能获得真爱。难怪这么多人不爽。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