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呈贡区总举办工会干部经审及财务培训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昆明呈贡区总举办工会干部经审及财务培训会

2020-12-09 08:31:18 来源:云南网

  昆明市呈贡区总工会举办2020年度基层工会干部经审及财务工作培训会

  云南网讯(记者 张成 实习生 杨斯宇)12月8日,昆明市呈贡区总工会举办呈贡区总工会2020年度基层工会干部经审及财务工作培训会。呈贡区各街道、委办局工会联合会,区总直属基层工会,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会所属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经审委员及相关工会财务人员2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进一步推进呈贡区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工会经审、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经审干部人才队伍为目的。

  培训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经审培训,第二阶段为财务培训。第一阶段的培训会上,授课教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云南省总工会印发的《云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对工会经费的收入、支出、财务管理、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讲解,特别是对于工会经费的支出,突出重点,提出意见建议,为今后各基层工会规范工会经费管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授课结束后,授课教师对在场提出疑问的学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第二阶段的培训针对工会财务相关知识和财务票据规范相关知识进行了授课。呈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旭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既丰富,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每位学员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并把它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服务本领的一个难得机遇,争分夺秒,互帮互学,真正学到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增强了本领。

  杨旭海介绍,未来呈贡区工会将从强化经审基层组织建设、促进经审工作顺利开展、确保经审工作有效到位三个方面做好基层工会财务、经审工作。此次培训将推动呈贡区工运事业健康发展,对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起到积极作用,使呈贡区各级工会财务、经审工作再上新水平。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