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党组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机关

四川省总党组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12-08 10:15:14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四川省总党组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四川工人日报讯(记者 杨诚波)12月7日,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履行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职能职责。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公报和省委办公厅关于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要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宣传报道,抓好贯彻落实。省总机关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省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学习,周密安排部署,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充分发挥工会宣传教育阵地作用,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机关,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同心协力把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汇聚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重点把握好“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把握好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路径,把握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把握好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把握好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聚焦工会主责主业,科学谋划开展多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化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大局的贡献率;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和就业援助制度,推进农民工服务保障战略性工程,保障劳动者待遇和权益;完善党政主导、工会推动、部门协同的维权工作机制,深化工会服务项目和服务机制建设,提升服务职工质量和水平。

  省总工会领导彭闯、李茂林、苗勇、杜长江、徐真彦、王超参加会议并分别作交流发言。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