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安徽:大雪致境内多条高速全线封闭 部分道路间断放行
//www.workercn.cn2014-02-07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阜阳2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安徽省气象部门昨天也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大雪天气导致安徽境内多条高速全线封闭,部分道路间断放行,返程的旅客滞留。

  宁洛高速太和段口道口暂时封闭,不少外出务工返城的自驾车在道口排起了长队,从2月4号晚上开始,安徽省淮北和江淮之间北部的3、4个市县就开始降雪,并且在2月6号转到大到暴雪,截至目前,沿淮淮北的21个市县都出现了积雪,积雪最深已达到了12厘米。安徽省气象台今天早晨也是继续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阜阳的积雪最深的约有10厘米左右,路面的积雪现在已经结冰影响车辆通行。今天也是上班的第一天,阜阳的部分区域道路出现了一个短暂的拥堵,行驶比较困难。许多市民也是放弃了开私家车,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安徽省境内的G3京台高速合徐北段是全线封闭了,宁洛高速的太和道口封闭,其他多条高速虽然没有封闭,但实行了间断放行,限速40。由于道路结冰,现在安徽省境内各条高速的刮擦事故率也是有所上升,所幸是没有造成大面积的拥堵。从今天开始,安徽省北部是将逐步放行,但由于气侯较低,路面也有可能出现结冰现象,现在高速养护工人也是正在积极的清扫进行铲冰。

  阜阳是农民工输出的主要地市,目前降雪对公路的客运带来了较大影响,阜阳长途汽车占从农历正月初六开始就进入了客流高峰,单日客流突破了25000人次,创下了历史最高。最近几天一直都是客流返程的高峰,但是受降雪影响,从昨天开始,阜阳发往商丘、运城、晋城、郑州和西安方向的所有车辆被迫停运,导致有旅客滞留。目前阜阳汽车站是为滞留旅客提供开水和休息区,并对他们实行全额退票。

  记者在采访中,有不少旅客表示,他们都是急着赶回去今天上班,结果昨天是汽车停运,火车票他们又没有买到,没想到今天来还是停运,这让很多外出务工的人心里面是很着急。有些人在车站就开始给单位打起电话说明不能回去上班的原因,车站方面也正在和对开班车的省外单位联系,互通信息,随时关注高速公路和国省道通行情况,及时恢复班车运行,避免旅客长时间滞留。(刘玲)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