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全面服务春运 北京率先开通12328交通运输监督电话
//www.workercn.cn2014-01-20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1月16日北京电(记者孙博)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2014年1月12日零时,北京市交通运输监督电话“12328”开通试运行。作为社会公益性服务监督电话,“12328”主要功能包括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监督、举报投诉、咨询服务等。

  2013年12月30日,交通运输部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今年春运期间在部分城市(地区)首批开通全国统一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 ”工作。市交通委迅速落实交通部的工作要求,按照2014年1月15日前开通我市“12328 ”的工作计划,倒排工期,会同市通信管理局及各电信运营企业,克服时间紧、任务急等困难,开辟绿色通道,压缩备案时间,加快推进电话开通各项准备工作。在市通信管理局和联通、电信、移动三家运营商以及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仅用2个工作日就完成了“12328”号码备案工作,数字中继线、电信运营商号码开通准备工作也提前完成,为如期顺利开通“12328”奠定了坚实基础。

  试运行期间,“12328”将与原北京市交通行业举报投诉便民服务电话“96123”并行,待条件成熟时,将向社会发布公告关闭“96123”,届时北京地区交通运输行业的服务监督、举报投诉、政策咨询等的便民电话职能将统一由“12328”承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