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地方两会-正文
贵阳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338名代表出席
//www.workercn.cn2014-01-24来源: 贵阳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月23日下午,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发、孙立琨、龙永平、胡海燕、蒋纪鸣、李志鹏、吴应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军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69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3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贵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主席团由65人组成,秘书长由陈长发兼任。

  根据表决通过的会议议程,本次大会将听取和审议贵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贵阳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贵阳市2013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4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其他事项。 (帅弋 侯绍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