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铁路春运-正文
郑州:高铁列车目前整点发车 机场已全面恢复正常
//www.workercn.cn2014-02-08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郑州2月8日消息(河南台记者管昕)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过去几天,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又恰好遭遇春运的返程高峰,公路、铁路、航空客运都受到了较大的影响。

  昨天(7日),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的列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晚点。而郑州机场更是在春节假期7天里关闭了4次之多,昨天才从大面积晚点中逐渐恢复。

  因为这两天降雪,途经郑州的高铁时速也降了,从300公里降到了250公里、200公里,导致近百趟高铁列车晚点。晚点的情况是比较严重。记者在郑州高铁东站的候车大厅信息大屏幕看到,目前所有的列车都是整点发车的,目前没有出现大面积晚点的情况。昨天受雨雪天气的影响,列车出现了大面积的晚点,但是没有旅客滞留。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在大厅里面旅客并不是太多,一些买票、售票的秩序都能够正常的进行。另外随着天气的转晴,昨天中午河南境内的高速公路就已经全部都正常了,但是仍然禁止7座以上的客车上站。另据了解,目前发往豫西、豫北和省外的山西线路的班车情况并不是特别好,仍然处在全线停班的状态。但是客运中心站的车流量、客流量并不是特别大,基本也没有旅客滞留的情况发生。

  另外,昨天郑州火车站是有部分列车出现了晚点,影响范围并不是太大。现在这些列车基本上都已经恢复,火车站滞留的旅客目前来看已经疏散了不少,人数并不是太多,之前大面积晚点的郑州机场航班也已经全面的恢复正常了,机场方面正在全力的疏散滞留的旅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