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与劳动关系论坛举行-中工理论-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理论

工运前沿

工会与劳动关系论坛举行

2020-11-09 09:04:52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北京11月8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菁)今天,“2020中国工会·劳动关系论坛”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行,论坛围绕“后疫情时代·劳动关系变革·管理创新”的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与会专家学者表示,工会和劳动关系问题研究应更多关注疫情产生的深层次影响;尽快破解新就业形态群体面临的保障缺失等问题,实现新就业形态群体入会工作规范化、可持续发展;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推动构建与新发展格局相适应的和谐劳动关系。

  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全国总工会和全国各地工会系统专业人士共140余人参与研讨。

编辑:迟语洋

书评书讯

工运前沿

专家学者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