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1月30日 星期一

辽宁

保用工促就业助力“开门红”

《工人日报》(2023年01月30日 06版)

本报讯(记者刘旭 实习生沙娜娃·塞买提)记者近日从辽宁省人社厅获悉,辽宁将升级实施“春暖辽沈·援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助振兴行动。

据悉,专项行动将从稳市场主体、保企业用工、扩新就业形态等方面综合发力,全年计划组织各类招聘不少于985场、发布岗位需求不少于105万个次,解决市场主体用工缺口60万个。力争实现全年稳定岗位260万个、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00万人、帮扶失业人员再就业35万人、创业带动就业6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6万人、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春节过后,辽宁将邀请数百家优质企业,第一时间升级举办“春暖辽沈·援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助振兴行动专场活动,通过开展线上“云招聘”、组织现场分区招聘、直播带岗、就业创业大讲堂、宣传展示、政策咨询等系列活动,为广大求职者搭建和提供更多就业平台、就业机会,助力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