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争做时代先锋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践行社会责任 争做时代先锋

来源:中工网
2024-04-16 15:2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嫱 通讯员牟俊烨 陈晓宇)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扎实开展党建融合、属地融入工作,举办了一系列特色活动。

在青岛崂山,中建八局四公司联合崂山团区委开展关爱建筑工人健康活动,邀请专业医师为工人提供呼吸内科、眼科、口腔科、心内科等多样化服务,义诊涵盖血压测量、口腔检查、心肺检查等多个项目,吸引了项目及周边建筑工人参诊。

在青岛城阳,中建八局四公司积极参与到校园安全管理和青少年霸凌制止中来,联合红岛街道团工委及红岛教委办共同为“070勇敢者行动”工作室揭牌,并与红岛中心小学携手合作,共同开展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切实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在青岛胶州,中建八局四公司组织职工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带领广大职工借扫墓之际回顾历史,重温历史。活动中,全体职工手持花束步入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墓前敬献鲜花,深情祭奠,同时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以此增进爱国主义情感。

在山东烟台,中建八局四公司与烟台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前往莱阳市万第镇前万第村,祭拜抗美援朝特等功臣董明德。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英雄亲属送上慰问品,聆听了老英雄的生前事迹,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社会责任,争做时代先锋,中建八局四公司一直在路上。未来中建八局四公司将持续聚焦社会公益,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良好社会氛围的形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