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到青岛市崂山区开展“查保促”活动督查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到青岛市崂山区开展“查保促”活动督查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4-01-05 16:56

中工网讯 1月5日,山东省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建刚一行到崂山区就“查保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崂山区总工会和华仁、汉缆两家企业“查保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档案材料,并深入企业车间、生产线、餐厅和试验大厅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1月5日上午,山东省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建刚一行到崂山区就“查保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崂山区总工会供图

1月5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建刚一行到崂山区就“查保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崂山区总工会供图

张建刚表示,“查保促”活动是工会激励职工群众在安全生产中发挥主动作用的重要方式,在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职工安全健康意识、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查保促”活动,教育引导企业职工“知风险、会防范、能应对、有准备”,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隐患,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崂山区总工会要继续发挥工会组织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群众监督参与”作用,扎实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防范和查找安全隐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持续推进“查保促”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在安全生产中发挥好工会作用,在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上展现工会作为。

下一步,崂山区总工会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查保促”活动,推进“查保促”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切实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权益。(刘璐 赵小彤 黄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