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4-16 13:36

中工网讯 4月15日,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联合烟台市委国安办、“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队,在烟台工人广场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职工群众着重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工会法》《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让职工群众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引导职工群众学法守法用法,规范言行举止,遇到有损国家安全的行为,要及时拨打“12339”进行举报,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国家安全,营造全民参与国家安全保护的社会氛围。

除了专题展板,活动现场还动员职工群众在“国家安全 你我共筑”的签字板上纷纷签下名字,从自身做起,切实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同时,全市各级工会广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截至目前,累计为职工发放法律宣传资料4600余份,解答职工提问126余人次。(宋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