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栖霞市举办创新争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栖霞市举办创新争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4-04-16 13:29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烟台栖霞市总工会联合栖霞市人社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举办栖霞市2024年度“工友聚力共奋斗·建设幸福新栖霞”创新争优劳动竞赛暨职工安全生产加强年誓师大会,吹响了再创佳绩加速前进的号角。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1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指出,当前全市上下紧扣“四市定位”,围绕市委市政府“1+235”总体部署和“8615”机制及重点任务,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周密部署,聚势赋能。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誓师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6条重点产业链,深入开展“八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充分发挥产业工人强链主力军作用,推动重点工程和项目优质高效建设。

大会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把开展劳动竞赛与加强安全生产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安全技能培训,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勉励广大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经济发展主战场,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建设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上,与会领导对交通局等7个参赛单位代表授旗,随后对重点项目职工代表进行了现场慰问,送上了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动员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澎湃的工作激情投身到工程建设的热潮中。(宋洁 周磊 刘红英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