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羽球赛 挥拍竞技展风采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意盎然羽球赛 挥拍竞技展风采

来源:中工网
2024-04-16 13:21

中工网讯 4月10日至12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组织“春意盎然羽球赛 挥拍竞技展风采”2024年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吸引来自青岛公司多部门近二十位职工积极参与。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力量与速度双重较量。女子单打比赛同样精彩纷呈,凭借精湛的技术和灵活的战术,她们在场上快速移动,时而轻盈吊球,时而巧妙放网,用智慧和技巧与对手展开较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不仅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更展现出天博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尊重和喝彩。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天博公司工会在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的同时,更鼓励职工之间增进交流合作、增强团队凝聚力。下一步,天博公司工会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职工提供更多的交流与互动机会,共同为团队的荣誉注入新活力,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林键 谭人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