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立医院康复中心增设夜间康复治疗服务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立医院康复中心增设夜间康复治疗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4-04-15 15:5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嫱 通讯员陈晓宇)4月11日起,山东省青岛市市立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增设夜间康复治疗服务。

青岛市市立医院康复中心“夜间门诊”的康复治疗范围包括神经系统疾病的康复,骨与关节疾病,肌骨疼痛不适、心肺、呼吸、吞咽、言语等功能康复,儿童、青少年脊柱侧弯及体态预防及康复,老年康复、慢性病康复,产后康复、盆底功能等康复。开展的康复项目包括物理治疗、运动疗法、作业疗法、言语治疗、吞咽治疗、冲击波治疗、中频电治疗、低频电治疗、干扰电治疗、超短波治疗、超声波治疗、微波治疗、蜡疗、牵引治疗等。

据了解,“夜间门诊”可切实解决患者群体因日常工作生活安排导致白天无法到医院接受康复、理疗的实际困难,应对日益增长的康复治疗需求。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