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妇联2024年首场女大学生招聘会在滨医举行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市妇联2024年首场女大学生招聘会在滨医举行

来源:烟台日报
2024-03-19 11:04

原标题:烟台市妇联2024年首场女大学生招聘会在滨医举行(引题)

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主题)

烟台日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通讯员 常静)3月16日,由烟台市妇联主办,滨州医学院承办的“筑梦青春 绽放未来”烟台市女大学生专场招聘活动在滨医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妇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雏凤”就业创业导师团导师、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滨医党委书记孙祥军现场介绍了近几年学校改革发展成绩、发展目标与办学方略等情况,重点就推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他说,滨州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通过充分调动力量、整合资源、协同联动、多措并举、分类施策,着力推进校地合作和产学研深度融合,持续稳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烟台市妇联把首场女大学生招聘会安排在滨州医学院,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也是推动大学生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开放资源,深度合作,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人才联合培养、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开辟校地合作新篇章,共谋未来双赢发展。

烟台市妇联主席李少娜介绍了烟台市妇联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她说,烟台市妇联全力为女大学生在烟就业创业搭建高质量的全流程服务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暖心服务。她希望通过此次招聘活动,不断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引导,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通过用工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零距离的精准对接,帮助更多毕业生尤其是女大学生们在烟台绽放未来、成就事业。

据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25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涵盖医疗、教育、科技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近700个,受到毕业生的广泛关注。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毕业生们在感兴趣的展位前认真咨询、投递简历,并与单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参展单位耐心解答疑问,详细介绍单位发展情况、岗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信息,同时还就大家关心的职业规划、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让每个毕业生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本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招聘洽谈区、劳动仲裁、毕业生就业权益维护公益援助区、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传区、会务服务区等功能区,为毕业生提供了包括招聘求职、政策咨询、简历完善、应征入伍、三支一扶等多方面的服务。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招聘活动,能够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中,全市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座谈会和“雏凤”课堂讲座同步举行,来自不同行业的烟台市就业创业导师代表、企业代表,聚焦推动女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为在校大学生们提供了就业创业指导和帮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