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吹响冲锋号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市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吹响冲锋号

来源:中工网
2024-03-18 13:10

中工网讯 3月15日,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与山东省能源工会在潍柴(烟台)新动力产业园举办“建功万亿新征程·争当时代急先锋”烟台市2024年创新创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大会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各参建单位要聚焦省市重点工程项目、16条重点产业链和产业园区,组织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比学赶超,踊跃参加岗位赛、班组赛、对标赛等,在比中干、在赛中练,充分释放创新创造潜能和磅礴智慧力量,助推重大项目提质增效,为打造环渤海地区中心城市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发挥主力军作用、展现主力军风采。

大会现场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汇聚新动能·冲刺万亿城”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各区市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生产保护部部长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会议采取云直播的形式进行,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共20万多人次通过网络收看誓师大会。(宋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