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参与青岛市总工会安全生产督导互查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参与青岛市总工会安全生产督导互查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4-03-18 13:15

中工网讯 3月14日至15日,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与胶州市总工会、莱西市总工会开展了“安康杯”“查保促”群众性安全生产督导互查。

3月14日,青岛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二级调研员宋其富,胶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祁喜庆,胶州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周琴一行6人到西海岸新区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座谈反馈等方式对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有限公司进行了“查保促”“安康杯”活动情况专项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市、区工会及企业互相交流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为日后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宋其富对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在安全生产监督中的作用发挥和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有限公司“爱心安全”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参观了公司消防中控室、安全培训教室、生产车间等场所。

3月15日,青岛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二级调研员宋其富带领西海岸新区一行6人赴莱西市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前往北京汽车制造厂青岛有限公司、青岛耐克森轮胎有限公司、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埃维燃气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和座谈。相关企业“查保促”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在完善制度、隐患排查、职业病防治等方面均充分落实了工会组织的参与和监督职能,值得学习借鉴。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继续以“查保促”“安康杯”活动为抓手,落实新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监督保护工作,提升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发展浓厚氛围,为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贡献工会力量。(相帆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