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莱西 德助消费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善莱西 德助消费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15:50

中工网讯 9月23日,山东省青岛莱西市开启第二期“助商惠民”促消费——“上善莱西 德助消费”2022年度积分换券活动。通过“上善莱西”微信小程序、APP发放积分消费券,拉动线下消费,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走深走实。

在莱西市区一家经营服装的店铺内,道德积分消费规则被张贴在店内显眼位置。在这里购物的顾客,可以根据“上善莱西”小程序中的道德积分等级,直接享受店里的折扣。张女士在这家服装店内购物时,通过道德积分获得了九折优惠,通过商家发放的优惠券又抵扣了23元。

“道德积分300积分以上,可以享八折优惠;道德积分190-299分,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这个折扣不消耗顾客的道德积分和消费积分,并且是通过pos机自动完成的。同时,顾客也可以在‘上善莱西’平台上领取相应的优惠券,在实现打折的基础上,再使用优惠券折抵现金。”店铺负责人苏先生说道。

今年以来,莱西市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突出德治和信用一体化建设,将群众的道德行为与实实在在的利益挂钩,让道德积分成为“硬通货”,以德治促善治,引导群众向上向善,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程强 赵文璐 李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