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总工会:过关斩将 勇夺佳绩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崂山区总工会:过关斩将 勇夺佳绩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09:00

中工网讯 8月12日,“喜迎党的二十大”青岛市基层工会干部技能竞赛决赛在山东青岛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由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选派的代表队表现优异,经过激烈角逐,勇夺青岛市基层工会干部技能竞赛银奖,崂山区总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1

颁奖现场 袁琳摄

决赛现场,崂山区总工会代表队、市医务工会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同场竞技,展现了基层工会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工会工作知识视听盛宴。

由蓝天翔、刘希美和闫敏三名队员组成的崂山区总工会代表队全力以赴,以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稳健的赛场风格,最终斩获佳绩。

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崂山区总工会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为基层工会干部搭建学习平台,提升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袁琳 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