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起报名!青岛西海岸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273人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8月15日起报名!青岛西海岸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273人

来源:青岛日报
2022-08-12 19:01

原标题:8月15日起报名!西海岸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273人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世锋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12日讯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布招聘简章,公开招聘今年第二批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273人。

据悉,此次招聘委托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办和公办性质幼儿园已聘用的幼儿教师不得报名。已报考2022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并体检合格人员不得报考。应聘人员不能报名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属无业人员的,报名时需提交就业创业证或处于无业状态的个人书面承诺书;属在职人员的,参加招录考试时需提交有用人权限的主管部门或有用人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对出具同意应聘证明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同意,可在考察时提供,考察时不能提供同意应聘证明的,取消聘用资格。

此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其他时间报名的不予受理。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15日9:00—8月17日16:00,网上审核时间为8月15日9:00—8月18日16:00,查询、缴费时间为8月15日9:00—8月18日16:00。

测试分为初试和面试,初试成绩不计入考试总成绩,所有招聘岗位按说课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加权计算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