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交友联谊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高新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8:25

中工网讯 8月2日,山东青岛高新区总工会联合青岛高新联东U谷企业港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相约七夕、执手相伴”大型相亲交友联谊会活动。

“相约七夕、执手相伴”大型相亲交友联谊会活动现场 高新区总工会供图

相亲交友联谊会活动现场 高新区总工会供图

欢快的音乐,浪漫的讲述,幽默的表达……员工们一改往日工作中的严肃认真,在主持人极具亲和力和感染力的带动下,很快融入了鲜花与气球营造出的粉红色氛围。活动现场,汉服cosplay、入场嘉宾红毯走秀、趣味游戏互动等一系列活泼有趣的游戏环节,帮助在场的年轻人打消初见的拘谨与羞涩,让大家在游戏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机会,现场气氛活跃。

此外,为启发单身青年大胆寻觅爱情、寻找幸福,本次活动特别设计了“为爱表白”环节,在场的单身男青年可以给心动女生写一封表白信,收到表白信件的女生如果有进一步发展的意愿,便会由主持人牵线,收获男生赠送的玫瑰花与工作人员送上的牵手礼。

据悉,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110余人,参与企业50多家,现场成功牵手3对情侣,受到企业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轻松浪漫的活动氛围,既有利于增进彼此的接触与了解,也能让大家在游戏中收获开心。

下一步,青岛高新联东U谷企业港工会联合会将继续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园区企业职工谋福利,为单身青年搭建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交友平台,为入园企业发展留住人才,助力青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