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跨年月饼”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9-2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中秋将至,被称为月饼界一股清流的高校校徽月饼也在大学校园里热卖。然而,北师大一位学生日前发帖投诉称,自己在校内蛋糕点买的一块校徽月饼口感不太好,并且竟然有“双日期”,其保质期天数被人为手改。蛋糕店称,“双日期”的标签系员工贴错标签所致。

  月饼包装上竟然贴着两个生产日期标签,并且两个日期相差一年,如此“跨年月饼”,究竟是贴错标签还是过期?即使不是过期,商家如此三番四次对标签改来改去也是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月饼有创意挺好,但质量安全更根本。对校徽月饼制售流程也要严格监管,让“跨年月饼”无处遁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