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虚妄的旺运
//www.workercn.cn2016-09-27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行思/文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谢先生到超市买了一袋“旺旺”牌雪饼,回家后连续食用多天,但运气并没有变旺、变好。谢先生由此认为雪饼包装上“天天吃旺旺,运气会旺哦”的宣传违反广告法等相关法律,并向多个执法部门举报。

  谢先生的较真值得点赞。产品宣传不得夸大功效,更不能捏造功效。吃特定的东西运气会变好,这是无稽之谈。虽说吃者一般不会相信,但不能信的东西又怎可成为广告语?谢先生的举报,应该得到执法部门重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