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白床单·黑床单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4-19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漫画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些快捷连锁酒店将床品、毛巾的洗涤外包给第三方小厂,这些小厂在清洗时直接将带血、带呕吐物的床单混在一起洗,再加把火碱使其变白。这样的酒店用品不仅存在严重的卫生清洁问题,纺织品碱度超标还会危害人体健康。

  “洁净毛巾,包包放心”,快捷酒店的标语虽然贴心,然而,目睹了这样的清洗方式,旅客还能住得安心吗?为了节约经营成本,就能如此罔顾顾客的健康,视公共卫生安全如儿戏?床单脏了可以洗白,酒店和洗涤厂的良心黑了又该如何洗涤呢?面对行业的失范和公众的焦虑,有关部门再不能无动于衷,建立洗涤行业强制性标准迫在眉睫。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