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区基层工会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即墨区基层工会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4 13:19

  中工网讯 10月13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总工会与邢家岭网格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参加“爱在重阳,尊老敬老”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当天,新区总工会与村庄十余名志愿者来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始清点、搬运慰问物资,然后大家兵分三路,途中网格员向志愿者们介绍老人的具体情况,志愿者们将米、奶、油等生活用品送到老人家中。通过简单的寒暄,志愿者们了解到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激,现场一片温情。

  重阳节承载了人们思家念亲、敬老爱老的美好愿望,通过此次活动,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美好祝福的同时,也弘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刘亚男 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