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总工会暖心疗休养 凝心聚力再出发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市总工会暖心疗休养 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中工网
2021-09-30 13:07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21年莱西市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此次疗休养活动面向企业一线职工,内容包括疗养身心、党史教育、参观考察等内容。

  莱西市总工会为参加疗休养人员提供安静舒适的休养环境和营养健康的饮食,开展健康体检、拓展训练等文体活动,帮助疗休养人员放松身心、增进健康;通过报告、讲座等形式,参观了开国少将刘春山故址、莱西党史馆,激发了疗休养人员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职工休养身心、增进友谊。参加健康疗养活动的职工们表示,疗休养活动给职工们创造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和舒心、闲适的疗休养环境,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怀,今后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下一步,莱西市总工会将继续以职工身心健康为重要工作内容,让这项惠及一线职工的“民生工程”成为常态。(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