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领导到城阳区调研区域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领导到城阳区调研区域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26 16:00

  中工网讯 9月24日,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政策研究室主任陈刚、基层工作部部长王忠胜一行到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城北片区工会联合会调研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彭建国一行现场调研了城阳街道城北片区工会联合会共享职工之家赋能培训、职工书屋、心理健康服务、书画、讲座、运动、健身、维权、托管、安全、生活等服务职工阵地,听取了城阳街道城北片区工会联合会建设共享职工之家情况汇报。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彭建国对城阳区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表示认可,并对统筹谋划共享职工之家的项目功能,扩大新就业形态群体入会和推进新就业形态就业者就近、便捷、高效地享受到工会组织的服务指明了新方向。在共享职工之家建设中,城阳区创新工作机制,形成“区级工会+街道工会+联合工会+企业运营”的四级联动工作机制,通过搭建起组织平台、阵地平台、运管平台、服务平台,为广大职工会员提供更加普惠的优质服务。(王阿龙 张礼团)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