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决赛在烟台开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决赛在烟台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11:20

  中工网讯 9月23日,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决赛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全省18支代表队、54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砌筑工决赛由山东省建设工会、烟台市总工会、烟台职业学院承办,是第七届山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工种之一。比赛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被授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并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大赛。

  放线、摆砖、砌墙、切割……比赛现场,选手们有条不紊,精雕细琢。“此次大赛按照全国的最高水平,对选手的技术要求很高。”本次比赛裁判长谷千里介绍道,按照比赛规定,选手需要在5个小时内用红黄两色砖块完成图纸要求的墙面,在标高平整和垂直等方面的误差不能超过一毫米。

  据悉,山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省最高层级的职工职业技能赛事。自7月初大赛启动以来,烟台市总工会等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技能培训、岗位练兵和选拔比赛,为广大职工搭建学技术、练技能的舞台,有力地促进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提供了有力支撑。(宋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