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烊”智能图书柜进驻青岛即墨水利局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不打烊”智能图书柜进驻青岛即墨水利局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10:31

  中工网讯 9月22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水利局一楼大厅来了一位新朋友——智能图书柜,它的出现极大地增加了水利职工借阅的自主性和便利性,创新了借阅模式,让大家轻松体验阅读“不打烊”。

  小书柜,大智慧。智能图书柜是具有轻松借还、数据互联、便捷管理的新型智能图书设备,书柜包括历史、文学、教育等各类图书200余本,职工只要通过手机扫码,就能免费借阅图书。

  “平时工作忙,去图书馆借书成了奢望,现在一楼大厅有了‘智能图书柜’,午间闲暇便可以快捷地借阅图书,真是太方便了!”区水利局职工说。

  近年来,即墨区水利局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机关文化建设为抓手,倾心打造“善智墨水”行业品牌。紧紧围绕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主题,通过建立“职工书屋”“水利读书角”“机关读书日”,开展“书香水利·阅读悦美”读书荐书比赛、“品味经典·传承文明”经典诵读等系列读书活动,倡导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智能图书柜是开启“书香机关”升级服务的全新举措,引导水利干部职工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全系统逐步形成“好读书,读好书”的文明新风尚。(程阳 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