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9-22 14:47

  中工网讯 9月16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走进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萍,刘萍是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心理健康EAP普惠项目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绘画心理分析师、团体沙盘游戏引导师,具有丰富的心理健康培育经验,对职场减压有独特的见解。通过理论讲解、活动实操、案例剖析,紧贴学员实际,从小处入手,通过绘画压力评估技术,对每一位学员进行针对性分析,并为每一位学员量身定制减压方案。

  今年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开展“送心理健康服务到基层”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赢得了企业、职工、社会的一片赞誉。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再接再厉,继续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打造新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品牌,为新区企业职工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鲁丰宝 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