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工会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工会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9-22 14:37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总工会走进丽山社区裕东新府小区,为8名优秀退休老职工们带去了慰问品,并为每位职工送上了知名书法家书写的“福”字。

  此次活动由龙山街道总工会联合丽山社区居委会、区政协委员、锦茂宾馆、滴水公益、国立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参与。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人亲切询问退休老职工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每到一处,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职工的心坎上。

  78岁孙大爷,是一名退休的老党员,今年也领到了入党50周年纪念章,退休后发挥余热,在小区志愿服务近20年。他说:“我在政府工作时是为居民服务的党员职工,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发挥余热为社区居民服务”。

  “老职工们在企业工作了一辈子,为国家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对他们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龙山街道总工会主席说道。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职工与组织的感情,同时还增强了职工们对社区的强烈归属感。(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