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开展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心理健康培训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开展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心理健康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3:16

  中工网讯 8月27日,山东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组织40余名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在城阳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基地开展“培育阳光心态、当好阳光社工”心理健康培训。

  培训采取“心理学VR设备体验+心理团建”模式,引导工会社工走进别有天地、充满魅力的“心理学世界”。心理咨询师为大家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组织大家作了心理测评,以科学严谨的测评结果,帮助大家客观准确认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并结合测评情况为社工提供“一对一”专业指导。

  同时,社工们还参加了心理行为训练、红色文化教育、安全科普教育等心理学VR设备体验,通过虚拟与现实的结合产生心理共振,增强培训效果。最后,心理咨询师组织大家进行了团队猜拳、极速60秒等心理团建活动,让社工们在活动中增强了协同合作、互动沟通的能力,掌握了基本的心理学实用技巧,学会了如何处理工作中所遇到的压力和困难。

  通过一下午丰富又紧凑的培训,社工们感到受益匪浅,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更好地服务职工,做职工贴心的“娘家人”。(王阿龙 刘同顺)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