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在第二届工友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在第二届工友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16:08

  中工网讯 近日,在青岛市第二届工友创业大赛中,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共组织筹备15家企业参与海选。其中,共有8家企业入围初赛。

  大赛设立创新组、创业组、乡村振兴组、城乡融合组、创业好导师组5个组别。青岛供销普惠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乡村振兴组”一等奖、青岛程彩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青岛金源顺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城乡结合组”二等奖、“乡村振兴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业热情,巩固工友“创业园+创业联盟”双创模式,扶持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成果,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下一步,莱西市总工会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大创新创业引领力度,鼓励广大职工主动创业、敢于创业;继续拓宽创业服务领域,将工友创业大赛打造为广大职工创新创业的展示平台、选拔平台、助力平台的同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工会更大的贡献。(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