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红色金融论坛在红景新区举办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红色金融论坛在红景新区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7-25 14:33

  中工网讯 7月24日,以“重温百年奋斗史 启航产融新征程”为主题的红色金融论坛暨产融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市市北区红景新区举办。

  活动在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创新基地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中共青岛市市北区委书记、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张新竹对市北区传承红色发展基因、赓续红色金融血脉的底蕴和现阶段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

  此外,作为助力市北区不同领域发展的企业代表,鲁信创投副总经理葛效宏、中车科技园(青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顿继会、尚颀资本合伙人冯戟等,分别从创投风投等角度发表主题演讲。

  为进一步深化红色金融研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红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学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市北区在红色金融领域的研究探索将形成长效机制。

  据了解,本次论坛活动共签署了2项战略合作协议、7个基金项目和1个股权投资项目,总规模64亿,涉及创业投资、产业推进、城市更新、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

  活动最后举行了以“践行初心——产融结合促进老城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红色金融论坛闭门会议,与会专家和企业家围绕主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发挥了市北区作为青岛红色文化发源地、青岛百年金融业发展开端的底蕴与影响力。市北区正依托红色金融论坛,引领深化新格局下红色金融文化研究,构筑“红色金融生态圈”。(邵天)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