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打造荣军小镇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打造荣军小镇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5:43

  中工网讯 “我们珍惜军旅生涯,我们感怀艰苦岁月,我们仰慕军人风采,我们讴歌和平年代……”近日,青岛市市北区首个“荣军联盟”特色商圈——荣军小镇,在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街道揭牌。

  “我也是一名退役军人,能够带领我们医院加入到‘荣军联盟’队伍中来是一件振奋人心的荣军壮举。医院在对军人提供医疗服务折扣的同时,也为退役老军人提供人性化特惠服务,希望用社会集体的力量共同掀起拥军工作的新热潮。”青岛福彩鑫桥医院院长刘爱宁动情地说。

  街道退役军人武恒斌,曾多次为困难居民捐款捐物、参与义务劳动,作为退役军人代表在“荣军小镇”启动仪式上发言时表示,荣军小镇的组建温暖了无数现役和退役军人、军属的心,必将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国防。

  据了解,为更好服务辖区军人军属,打造“荣军小镇”口碑品牌,敦化路街道根据前期需求调研结果,精准链接商户进行定向招募。同时,建立健全了成员准入及综合评价监督机制,对新申请单位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并签订服务承诺书,定期联合工商、安监、市场监管等部门及“荣军小镇”监督团进行抽查评价,以多部门联动监管确保成员单位规范有序运营。

  今年8月1日起,敦化路街道将集中开展首个“荣军服务周”活动,举办“荣军大集”,组织成员单位推出产品服务推介展示、优待项目宣传等特色荣军服务项目,开展折上折、消费满减、免费体验、产品赠送等活动,切实让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得实惠、享尊崇。

  下一步,敦化路街道将继续做优做实“荣军小镇”常态化运行保障,充分发挥其集聚效应、品牌效应,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丰富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将“荣军小镇”品牌做实做响,全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邵天 郇文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