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书画、太极拳公开课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书画、太极拳公开课

来源:中工网
2021-07-12 15:28

  中工网讯 7月7日,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书画、太极拳公开课。

  书画公开课邀请了城阳区美术家协会党支部书记杜君慧进行授课,主要面向有一定绘画能力、绘画基础的书画爱好者。公开课采用理论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讲授了书法的重要性,书画同源,取舍与剪裁,着重具象、意象、抽象的剖析,作品创作与立意创新等内容,并对学员们自持的创作作品进行点评,进一步提升了城阳区书画爱好者的书画水平。

  太极拳公开课邀请了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协会青岛分会会长、青岛城阳区太极拳俱乐部总教练赵志音进行授课。赵志音一边讲解关于陈氏太极拳的练习步骤与方法等内容,一边带领学员们进行动作演练,极大地激发了学员们的锻炼热情。整个授课过程中,学员们认真揣摩动作和领会太极文化的要领,圆满完成了预期教学内容。

  通过举办此次书画、太极拳公开课,学员们表示从中受益匪浅,今后会学以致用,进一步掌握书画、太极拳基础知识,提升创造能力,丰富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王阿龙 王陈鑫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