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举行“红帆向党百帆环湾”帆船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南区举行“红帆向党百帆环湾”帆船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7 11:15

  中工网讯 6月26日,青岛市市南区举行“红帆向党百帆环湾”帆船活动。

  开幕式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市南区各个帆船特色学校的学生们展演了帆船舞蹈、海军旗语操,师生共同演绎的《大海啊,故乡》诗朗诵,老中青少四代帆船人齐聚一堂,畅谈勇敢、探索和执着的帆船精神传承。

  随着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照下达启航指令,百笛齐鸣,百舸争流,2021年“红帆向党百帆环湾”帆船活动正式扬帆起航。

  近年来,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市南区全域推进“以海育人、向海而歌”海洋教育,将帆船运动作为学校海洋教育和体育教育的融合点,大力推广帆船、帆板等时尚体育运动的普及率,每年举办的“帆船进校园”“帆船理论进课堂”“暑期帆船训练营”和“区长杯帆船赛事”等特色活动每年普及学生5000余人,培养输送了大量的帆船人才。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市南校园帆船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给青岛市的帆船运动注入了新的活力。(宋磊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