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工人文化宫广泛开展迎新年文化惠工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工人文化宫广泛开展迎新年文化惠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12 15:56

  中工网讯 1月8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工会会员王汐在参加完城阳区工人文化宫组织的茶艺讲座后高兴地说,“这是工会实实在在为我们职工做的好事,以前想参加一些茶艺培训,但是收费都不少,这次工人文化宫举办的讲座不仅免费,老师讲解也很耐心,为工会的周到服务点赞!”

  喜迎新年,青岛城阳区总工会依托工人文化宫,广泛开展文化惠工活动,为职工群众送上文化“暖心大礼包”。在此基础上,城阳区工人文化宫面向全区征求职工需求,开设形体礼仪、书法、茶艺、太极拳、瑜伽、收纳整理6门课程共20课时,特别邀请中国形象礼仪协会讲师、中国书协会员、国家一级茶艺技师等知名专家老师授课。活动采取线上预约+线下培训的方式,工会会员通过“齐鲁工惠APP”自主进行报名。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欢迎,已有400余名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下一步,城阳区工人文化宫还将开展“迎新春、送万福”新时代文明实践职工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迎新春”职工子女书画比赛等,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春节文化氛围,培育阳光向上的职工文化。(王阿龙 王陈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