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明瑞:著名书画家-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画家明瑞:著名书画家

2020-10-12 07:46:43  来源:艺术家

  明瑞,著名画家,出生于内蒙古兴安,他出生于河北,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他研究山水画和版画已有多年。

  在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学习,明瑞作品入选中国抗战60周年展;明瑞作品夏之韵入选中国艺术协会举办草原展。

  中央电视台《翰墨飘香—中国书法五十家》节目、《人民日报》、新华社、《美术》、湖南卫视等近百家媒体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艺术家明瑞还组织了中央电视台、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群众书画摄影大展”、“中韩书画名家交流展”等一系列大型艺术活动。

  以下是一些著名书画家的作品:

  《高山村寨》工作

  《山谷幽居》工作

  《碧水长流》工作

  《古寨雄姿》工作

  《春山人家水乡古寨》工作

  《江山千秋》工作

  《山中人家》工作

  《春风一阵山水秀》工作

  《飞瀑鸣玉》工作

  《山间多苍翠》工作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