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之王但维德书画作品欣赏-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葡萄之王但维德书画作品欣赏

2020-10-12 07:24:09  来源:艺术家

  但维德,诗人、作家、书法家、画家,祖籍贵州思南,他的书画作品,有文人画气质,画中有诗,诗中有画,形成了诗、书画三位一体。在水墨画上他追求一种文人画的境界,“书画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体现,只有具备丰富的文化综合素质,才能把书画融入一体达到较高的境界。”读他的诗、书、画及我的感受是气势磅礴,有潇洒自如之美。国际美术联合会主席陈栖坚看了但维德的作品《百里葡萄画》,他欣然在画上题字,“百里葡萄画,是一幅不可多得的神品。”但维德画家,现人称为“葡萄之王,”行内人评价有大师风范,书法以正为变,自成一家,功夫在书画之外。

  但维德先生来自贵州山城,山里人的灵气及自然的美景熏陶了他,经过多年刻苦学习、钻研、沉淀,使他成为了一个诗人、画家。名人对书画家及诗人的评语是"梅花香自苦寒来"、"天道酬勤",经过多年艰苦跋涉,克服说不清的困难,终于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但维德,现人称之为"葡萄之王"行内人式评价有大师风范。

  但维德书画欣赏:亚太经济时报 艺术长廊 封山整版报道评论 但维德书法以正为变,自成一家。功夫在书画之外。水墨葡萄之王,他的作品是不可多得的神品。

  作品欣赏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