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盔带风暴”行动 永州交警驻校护学-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展“盔带风暴”行动 永州交警驻校护学

来源:湖南日报
2020-11-07 08:21:54

  湖南日报11月6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宋云钊 刘志军)“这位家长,请戴好头盔……”11月4日,祁阳县民生小学门口,交警及时提醒一个未戴头盔的家长。从当天起,永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盔带风暴”护学行动,出动警力816人次,驻点811所中小学校,整治摩托车、电动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以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除出动交警外,永州市还组建了由教育部门干部、学校教师、青年志愿者、家长代表等参加的护学整治小分队,对校园周边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违法载人、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并在各中小学校设立警示教育观看点,通过滚动播放涉摩涉电事故案例,警醒大家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4日当天,永州市在学校周边查处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529起,现场劝导教育860余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