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4伤!南宁一小车倒车突然失控发生惨烈碰撞-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1死4伤!南宁一小车倒车突然失控发生惨烈碰撞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0-12 16:04:44

  10月12日上午8时许,在南宁市良庆区银海大道与玉洞大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汽车倒退过程中碰撞路口等候信号灯通行的电动自行车和其他汽车,导致1人当场死亡、4人轻微受伤,车辆不同程度损坏。

  事故发生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处置。经初步调查,该小汽车因驾驶人操作失控倒退行驶,驾驶人曾某已在该起事故中死亡,受伤人员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总台央视记者 傅琦恩 何柏霖 沈庆)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