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林祥谦书画笔会在京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纪念林祥谦书画笔会在京举行

2020-09-28 13:04:00  来源:中工网

  为纪念第七个国家烈士纪念日,由国家文旅部老干部书画学会、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党史委员会主办,福建省林祥谦研究会承办的“纪念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林祥谦革命事迹”书画笔会活动9月27日在北京举办。

  革命先驱林祥谦和施洋后人、老一辈革命后代子女、老部长、老将军、书画艺术家、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长辛店二七纪念馆、武汉二七纪念馆、福建籍乡贤、社会各界人士共100余人参加。

  本次纪念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前举办,具有特殊意义,旨在启迪后人“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珍惜前辈革命成果,建设祖国壮丽河山”。艺术家们联合创作巨幅书画作品《江山如画,永葆青春》,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编辑:王宋伟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